Google

26.4.08

Gonzalo y Mariel @ Berlin


Gonzalo和Mariel是我最喜歡的一對阿根廷老師
打從我第一次上他們的課就很喜歡
去年本來很想去香港上他們的課
不過成本實在有點高 只好做罷
這回趁他們來柏林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重溫一下"阿根廷舊夢"

技術層面的我就不多討論
每個人的理論可能不一樣
教學態度上Gonzalo和Mariel真的是好老師
他們會主動下去尋找需要指導的學生
並盡力確保課堂上的每個學生都有讓他們看到
剛好我上的課是今天最後一堂
他們就很忘情地多上了四十分鐘
和以前在阿根廷的時候一樣
上完他們的課都很有"滿足感" :-)

最後再來兩張帥老師和美麗女老師的照片吧!
(雖然背光又有點糊-.-"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沒能把帥老師拍得很帥)


他們其實還滿愛被照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