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9.12.08

Gotan Project @ Berlin

分類 Berlin: Life

那天Nicolaus在另一雙鞋子裡放的東西
兩張Gotan Project演唱會的票!

第一次聽到Gotan是在荷蘭 瘋狂跳tango之初
因為語言不通 CNN成了我唯一的娛樂
有一陣子UPS以Gotan的Santa Maria為背景音樂
在CNN上強打廣告 讓我對這曲子與樂團產生了好奇
不久後人老心不老的DJ 也開始在milonga上強力放送

上週的某一天早餐的時間
從收音機傳來Gotan將來柏林演出的消息
二話不說 就立刻去買了德國人和阿根廷同學都覺得很貴的票
一張三十歐 就當是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吧:D

分類 Berlin: Life

稍微研究了一下Gotan的演出紀錄
雖然演唱會很多 去年也只有一場在德國
儘管天氣很冷 但歌迷還是很熱情
而愛現如我 當然會準備相機跟大家炫耀
不過入場前有安檢 禁止攜帶相機
我的相機就暫時被沒收了
可是都二十一世紀了 大部分的手機都具備照相功能
演唱會現場還是可以看到一堆人拍照攝影
即使我沒有女王紅 難保哪天成名了
網路鄉民把這當年公開偷拍照片一事挖出來
就糗大了(想太多!)

其實演唱會還是延續先前演唱會的風格
大部分的曲目也是選自最早一兩張專輯的作品
不過如果想感受現場的氣氛
及重低音時而從腳底傳至喉嚨 時而直捶心肝的震撼
真的是值回票價

最後還是要附上Gotan的經典大作 Santa Mari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
很巧的~還沒寫EMAIL給妳~
就先發現你的部落格!
哈哈!

偶素那郭聖誕小人的媽媽~
下週日(一月四日)有空嗎?
來我家打麻將吃巧克力火鍋唷!

來我網誌留言囉~

謝謝你介紹的TANGO音樂!
很震撼人心阿!
那個演奏的樂器~我有個朋友在學耶!
我想跟手風琴有一點不一樣,
不知道台灣翻成甚麼?
兩邊都是按鈕~

卡拉貓

Jill 唧兒 said...

我去留言囉!

那個Bandoneon在台灣沒有特別譯名ㄟ
我們都還是叫他手風琴
他的祖籍是德國
可以看一下維基百科的介紹囉!
http://de.wikipedia.org/wiki/Bandon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