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9.12.08

奇怪的預感


話說今早德國室友要提早到辦公室
鬧鐘七點就響個不停....要這麼早起真夭壽
在迷濛之中 不愛養寵物的我竟然夢了個寵物夢
夢中我有一隻好像是博美的狗 另一隻是白色小拉拉
兩隻狗都髒兮兮的
而且主人聖誕節攤在家沒帶他們出去解放
於是我就盤算著等男主人上班去後
帶著塑膠袋去溜狗撿黃金
回家後幫牠們洗澡 弄得香噴噴....聽起來是料理XD
然後就醒了

醒來後在迷濛中吃早餐
男主人提醒我早上暖氣公司會來家裡撿查 要在家等
於是我就很難過地告訴他
這樣我就不能帶小狗出去散步啦!....果然還在恍神
最令他不解的事 我怎麼可以在夢裡還計畫
要帶塑膠袋撿黃金咧!
沒想到平常最讓他抓狂的塑膠袋蒐集(註)
竟然是為了夢中溜狗用的
我告訴他 這是跟CC學來的
每回跟她去溜狗 她會備好塑膠袋撿黃金
最妙的事 早上上線 平時不常聯絡的CC就傳來訊息
可能她覺得千里之外 有人想到她吧XD

註:德國人怎麼都不懂資源再利用ㄚ!
塑膠袋拿回來就丟
收起來當垃圾袋不是省錢又環保嗎!!

1 comment:

Lucas said...

妳的問題,就像電腦是關機省電,還是睡眠省電? 為何要搞個什麼省電睡眠模式,而不直接關電腦,然後要在產品上宣傳多省電一樣的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