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9.12.08

[叮叮噹]自製聖誕禮物

分類 Xmas 2008

德國人是個喜歡自製禮物的民族
入境隨俗 我也就感染了這份情緒
加上失業已久又時機歹歹
時間就是金錢 時間就是心意
本著發揚台灣文化的精神
兩個多月前開始計畫自製台灣歌曲精選集
於是就從手邊有的音樂裡選了十首歌翻譯
希望讓德國友人能從歌詞中體會”漢民族文化”
哈..因為十首裡五首主唱不是台灣人....

剛巧德文課的阿根廷同學有個學中文的小姨子
我上回幫他翻譯他們自製的小禮物後
也順便附上自己的拙作
CD封面和中德對照歌詞小手冊
照片是他自行印出後拍給我的照片
是不是很精美阿?!
連我自己都迫不及待下星期一”發行”咧!

3 comments:

Lucas said...

列個清單,大家在台灣可以跟妳同步回味。

ATOLF said...

我也很好奇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