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2.12.08

[叮叮噹]自製聖誕專輯出品

分類 Xmas 2008

今天自製的台灣精選專輯出爐囉!
用A4紙印CD殼封面 旁邊空位可以再多印個台灣書籤咧!
只差沒有印CD封面

分類 Xmas 2008

而且歌詞手冊一頁頁都中德對照
用最陽春的Word排版對頁數和行數超累
雖然翻得不夠好 但至少很漂亮XD

選曲如下:
01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Wenn Wir die Fenster und die Tür Unseres Herzens Öffnen

02 被遺忘的時光 Die Vergessene Zeit

03 我願意 Ich Bin Bereit

04 人間 Auf der Erde

05 家後 Deine Frau

06 明天也要作伴 Morgen Werden Wir Einanderen Begleiten

07 勇氣 Mut

08 遇見 Begegnung

09 寶貝 Schatz

10 小夫妻 Kleines Ehepaar

別問我為啥選這些
手邊歌曲有限 我最愛的不一定入選
有些純粹就是簡短好翻譯
有些就是個人喜好囉!

如有需要可以跟我要中德對照的歌詞集檔案: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嘉倩...

聖誕快樂~~
我一直有在看你的BLOG喔

加油~

柚子媽媽

Jill 唧兒 said...

謝謝柚子媽媽
你們也要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喔!
不過妳的相簿很久沒更新了ㄟ:p

Chia-Ying said...

Wow...這也太有誠意了!果真是韓唧兒的作風,一點都不馬虎!:-)

我的Christmas break 在台灣度過,除了假聖誕樹,台北東區擠死人的人潮,其實台灣一點也沒有過節的溫馨,非常商業化。

真想念 Rockefeller Center 前面的大聖誕樹和紐約逛不完的 Christmas Market!

Anyway, happy holidays!

Rose (Chia-ying)

Jill 唧兒 said...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喜歡在台灣參加以聖誕節為名義的活動XD

Lucas said...

都沒有以行憲紀念日為名的活動說。會希望有一天,全世界的國家的上班族,會因為台灣休假,他們的工作行程必須往後延。

Jill 唧兒 said...

硬要說的話也是有的....農曆新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