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8.10.06

What a blind date!!

天下烏鴉一般黑 南科內科一樣糟orz
台灣大多數的工程師真的可以再糟一點!!
大概除了tango 界以外
我 "有幸" 認識的工程師都糟到不行!!

台灣的教育是怎麼啦?!
為什麼這些所謂的高知識份子
Social skills 這麼差
遲到了說是搞不清楚時間 那前一天打來confirm 幹嘛
第一次見面也不先做功課 怎麼可以不先挑好地點咧?!
沒有女生喜歡和不能/ 不想牽手的男生在那瞎逛找餐廳
進餐廳還有看到價目太貴然後離開的喔?!
初次邀約也不準備講稿
反正不是我約的 我也懶得瞎扯撐場面
哪有第一次見面就問人家是藍的綠的
廢話~~當然是綠的ㄚ!! 聽到這種問話臉會不綠嗎?!
這些舉動別說在男女之間
對初認識朋友的朋友都很無禮

真的不能怪台灣女生現實 崇洋媚外
母性生物都很 "務實"
像這種沒有競爭力的生物怎麼能當配偶
全球化的時代來臨了
搞清楚: 你們的競爭對手是全世界的男人!!

我的信箱應該馬上就被抗議信灌爆了吧XD

8 comments:

Chia-Ying said...

啪啪啪啪啪啪!
說得太好了!

Rose @ Philly

Derrick Lee said...

太好笑啦!!!

Jill 唧兒 said...

我的相親記怎麼最後都成了搞笑劇
我果然是諧星XD

Derrick幸好我有先排除你:P

Lucas said...

喞兒搞笑依然一流。

Jill 唧兒 said...

含著眼淚帶著傻笑ㄚXD

ATOLF said...

真的很好笑哩

阿貓 said...

信箱被灌爆是一定的啦!
只是應該都是支持信......

PS:我也有問題想問......
工程師的偶像為什麼不是妮可基嫚而是草莓牛奶?

阿貓 said...

忘了說,有個人第一句問我:[你跟你前一任男朋友為什麼分手?]......(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工程師)

另一個問我:[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4個] [這麼多啊!!]
(這個確定不是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