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2.10.06

Day 02: Unfriendly German 不友善的德國人

12. 10. 01

清晨六點,火車駛進了Bahnhof Zoologischer Garten,車長敲門叫醒所有的乘客。不曉得為什麼到了柏林讓我有種不可置信感,大多數人覺得冷酷的德國(人),對我來說卻是很夢幻....怪!不過好戲才正要登場,我正步步邁向幻滅....

到U Bahn的售票亭買Tageskarte,售票阿姨一副晚娘臉,因為我不會說德文(其實我都還給老師了/_\大至聽得懂,只是一個德文字也吐不出來@_@)。

好不容易找到我計畫要住的Hotel-Pension Trautenau,還在一陣支唔,來應門的老太婆就用 "Du sprichst Deutsch nicht!!" 把我轟走了:~ 最後在Pension Eden am Zoo落腳,單人房一晚DM. 80,再來要省吃簡用囉!

後來又問了隔天去Potsdam的車票,站務員又是個用鼻孔看人的傢伙,真令我有股衝回哥本哈根的衝動!

可惡的德國人!給我記著! \_/(大怒!)

Foto: bored/disappointed Jill in the small room :(

2 comments:

Andreas said...

I´m sure there are some friendly germans...but sometimes it´s not easy to find.

Jill 唧兒 said...

I met someone nice afterw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