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4.10.06

Day 04: "to jump U-Bahn" 逃票


14. 10. 01
第一天買票被售票小姐擺臉色
加上前兩天一路上都沒人查票
我第三天開始決定不買票

不過....Murphy's Law!!
第三天晚上我準備轉車 再搭一站就可以回旅館
卻看到有查票人員上車
我當然就不敢上車啦!!
保險起見就走了一站回Hostel

第四天當我又要逃票的時候 又看到查票員上車
我只好等下一班列車
可是搭了一站就很不安心地下車
只見前一班車有幾個倒楣鬼逃票被抓了
我立刻乖乖去買票
雖然覺得很X 還是覺得讓自己玩得心安一點比較好

Murphy's Law again
我知道我買票以後 就再也不會遇到查票員
果然 後來七天我再也沒遇到有人要查票

Foto: 驚險逃票後去買的地鐵七日券

1 comment:

Andreas said...

Naechste Station ist Buelowstrasse...da wohne 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