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3.10.06

A Suprise on YouTube



What a suprise!!
I should have seen myself on YouTube!!
It was the first demo with Jorge Firpo.
I myself don't even have this video :(
Hm.... I cried again when I saw it :~~~
I was still lost in BsAs....

----------------------------------------
Article posted on my wretch blog on 01. 09. 06

今天當了課後demo帶的示範 應該算為國爭光了吧

今天去上 Jorge Firpo 的 milonga
上課人數十女四男 實在有點讓人吐血
Jorge 還滿好笑的 算人數的時候就把自己算成六個男生

三. 四個禮拜前第一次上他的課就覺得 Jorge 還滿偏愛我的
示範的時候通常是帶我 今天我還是處於一枝獨秀....哈哈 (竊喜貌)
其實他的 milonga leading 有寫撇步 真的很容易follow
中場他看我和美國同學跳的頗順 要我們示範
美國同學確實是當中leading最好的啦!
但是他的高度....有點高XD
下課前Jorge讓大家拍示範帶....EAT不是禁止攝影嗎
阿哈哈~~~ "女老師" 當然是我啦!
不過身上背著沉重的台灣二字 在美, 日, 阿和塞爾維亞四國的攝影機前
其實我超緊張的 滿多地方出小錯 幸好不是很明顯

課後我跟塞爾維亞同學要的聯絡方式 以所取本人的 "處女秀"
原來他們是 Srbije tango association
聲勢浩大 一票總共有十幾人來 BsAs
嘿嘿~~ 如果我要去 Srbije 就有人罩了 ^^

----------------------------------------
編按: 可是這支帶子好像是加拿大人拍的咧@@

1 comment:

Malena-Tango said...

Hi Jill,
This is Malena, we took some classes together with Jorge Firpo. I made that video of you and him.
You can visit my blog too.
Take care, Mal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