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9.10.09

久違的焦糖布丁

分類baking
自從N年前幫S的活動
用小烤箱一個下午連烤了七盤共六十三個布丁
我就矢志 沒有大烤箱前再也不幹這種蠢事

這回老爺生日 我選擇焦糖布丁當點心
只是不小心焦糖漿弄太多了
剩下的糖漿大概還可以再烤一次吧XD
另外我只有十二格的蛋塔模可用
要把布丁扣出來還真是不容易
每扣一個布丁就要整個盤子翻一次
這回要說 再沒有分離的烤模前 再也不幹這種蠢事
但老實說把布丁扣出來是個有趣的過程
先用刀子延著模緣畫一次....好像剖腹?!
扣布丁的時候 焦糖液會先流出來....好像破羊水?!
再用力把布丁晃下來....好像推肚子?!
當布丁”生”下來的剎那 很有成就感XD
這是哪門子的比喻?!

不管怎樣 希望會受歡迎 *^o^*

5 comments:

ATOLF said...

成功的就分享一下,我也打算做布丁→ 香蘭葉口味的

YuYu said...

那天大夥兒吃的過癮也玩的好開心!
要謝謝妳這位盡責的會長
我會努力想想下回咱們玩什麼好ㄋ ?

Jill 唧兒 said...

叫我會長擔當不起阿XD
我只是當天的輪值主席而已:p

卡拉貓 said...

那這是不是下週六的甜點阿!哇哈哈!

Jill 唧兒 said...

有人要送我烤模的話
我就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