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6.4.09

歷史上的4月7日

分類 紀錄 2009

台北時間已經進入4月7日了 那就先來寫一下XD

4月7日在歷史上還真不是個重要的日子
德國之聲Today in History
這一天沒有列出重要歷史事件
我點了前後十幾天 每天都有喔!
這天生日的名人 有德國前總理施洛德(Gerhard Schröder)
還值得紀念的 就是WHO於1948年的這一天成立
....是因為這樣我才進入醫療業嗎 :P

反正 也就這麼一天!

照片:明天應該是沒時間去拍
今天去照的時候發現好多樹發芽了咧!
上星期還光禿禿的

4 comments:

Ariel Chen said...

Hey, 我知道唷 四月七號這一天相當重要哩!
生日快樂!請稍等一下我的卡片 我買的卡片因為用海運寄回台灣還沒有到哩 快要到了!最近會寄出去!!!

祝你生日快樂!

Jill 唧兒 said...

妳的超強記憶力真令人感動:-)

卡拉貓 said...

喔喔~~原來唷~~
那我就依照德國習慣~
Herzlichen Glueckwunsch zum Geburtstag nachtraeglich!

Jill 唧兒 said...

哈哈~謝謝!
滿月再來慶祝一次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