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1.3.10

[德國生活大小事]在德國和德國人結婚-結婚

分類Hochzeit
就如大家所知
這應該是韓唧兒參加過最簡結有力的結婚儀式了XD
二十分鐘其實包括了很多照相時間:D
除了韓唧兒兄妹沒聽懂沒笑之外
其他德國人都有笑的話
證婚人應該還頗有趣的
當然關鍵時刻我有聽懂XD
只是那個定型化賣身契約沒有詳讀就簽了@@
真想夏天婚宴的時候
再跟政府借一次場地”表演”給大家看一次阿!
到時候我應該就可以完全聽懂了^^

韓唧兒真有遵循禮俗唷!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目前看過照片的人
最多給的回應排名為
1.妳跟妳哥好像喔 -> -.-"
2.妳婆婆好年輕喔!
3.a妳家老爺鬍子好妙喔!
  b妳家老爺自己做造型真棒ㄟ!
除了第一點兩造雙方都不想承認外
其他當事人聽了都很爽XD

不囉嗦 看照片

6 comments:

Tango Woman Doreen's Adventure said...

再次恭喜...

Jill 唧兒 said...

謝謝啦!
沒想到Vera的婚禮是蜜月旅行XD
下個月見^^

Tiffany said...

你好..
從柏林同學會連過來.恭喜喔..
我下個星期要搬去柏林..如果有機會..
希望可以跟你認識認識~~
Tiffany

Jill 唧兒 said...

歡迎來柏林!
不管有沒有問題都歡迎隨時跟我聯絡:-)

Tiffany said...

謝謝嚕~
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我的是tiffany1215@hotmail.com

Jill 唧兒 said...

我有直接用gmail回
不過gmail寄hotmail好像很容易掉信-.-"
這裡再回一次好了
tangojill@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