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31.12.09

做人成功!新年快樂!

分類 Berlin Life 2009
柏林連下了兩天雪 積雪厚達十公分
很愛找事做的韓唧兒當然要找點樂子
於是和我們家老爺跑到樓下做人....做雪人啦!

沒想到雪人不是堆出來的 是滾出來的
應該像滾圓宵那樣吧XD
但是雪太乾了 要花點功夫才滾得起來
基本上我們家老爺果然才是藝術家
我根本就是去亂的:P
只滾了半個雪球滾得我有點腰痠背痛
不過再怎麼說一定比掃雪有趣:D

大家新年快樂!
分類 Berlin Life 2009

8 comments:

ivy said...

哎喲~害我高興了一下
做個真的啦!
嘻~新年快樂!

Jill 唧兒 said...

大家都想歪了....哈哈~
你們想要報名乾爹乾媽嗎XD
新年快樂喔:D

YuYu said...

果然是學藝術的,雪人做的維妙維肖!

新年快樂 & 心想事成!

Jill 唧兒 said...

可是雪人晚上就被不懂藝術的人用鞭炮炸死了:~

新年快樂阿!

卡拉貓 said...

你家雪人真帥!
怎麼弄得阿?
眼睛嘴巴還真是逗趣!

卡拉貓

Jill 唧兒 said...

有機會妳直接問我們家老爺好了XD
我只是在旁邊出嘴巴
哈哈~

Lucas said...

妳標題下的有聳動,可以去當數字週刊記者了。

Jill 唧兒 said...

這不是很符合我的風格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