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8.6.09

Goodbye....


似乎每個人都得寫一篇天王與我

高一在英聽課第一次聽到Heal the World
課後感動到哭了淅瀝嘩啦
還因此去買了Dangerous的卡帶
(我這兩天曉得是誰慫恿老師教這首歌了XD)

消息傳出第二天晚上
德國各大電視台紛紛停播或順延原本的節目
連翻播出天王經典影片
德國主要電視頻道第一台也播出
92年Bucharest危險之旅的全場
雖然我並不是忠實歌迷
但再度聽到Heal the World
還是不禁落淚....把一旁的室友嚇得不知所措!

再見Michael!
我會記得這張專輯陪我度過的美好時光!

3 comments:

Felix said...

這是我國中班級英文歌曲比賽的歌呢

Jill 唧兒 said...

哈~我知道我比大家晚很久才認識他啦

Lucas said...

記得國小時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國小學生流行下課聚在一起放他歌,練麥可的舞蹈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