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9.6.09

遲來的生日禮物

分類 Berlin Life 2009

昨天上tango課前
直接從辦公室到教室的舞伴從背包裡拿出一個黑布袋
第一眼看到本來還想生氣地說:
自己帶鞋了還不早跟我說,還得幫你多帶一雙
(我真的內心戲超多XD)
沒想到竟是我失蹤已久的生日禮物 當場給他很感動
我們等這雙鞋等了三個月
我都打算提議要舞鞋公司退錢 沒想到她出現了:D

我從來沒穿過這種既非平底又不是高跟的練習鞋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很像穿沒穿鞋
於是我的不良站姿--重心放腳跟外側又出現了
但鞋跟沒那麼寬大 我的重心就掉會到鞋跟以外....
幸好這不是太難克服的問題
也是訓練正確站立的好機會 一下子就解決了:D

兩堂課三個小時下來一點都不覺得腳有很大負擔
連舞伴都覺得跳舞的感覺比較好....心理作用嗎XD
唉!怎麼沒在TangoCamp前到
在那又硬又澀的地板上課 讓我的腳吃足了苦頭>_<
總之等她三個月很值得啦!
不過她這三個月到底都去哪流浪了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還有一種細細高高鞋跟的
看起來更讚
磁鐵拿到了,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