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6.5.09

布達佩斯精品民宿 -位於繁華市中心,交通方便!


韓唧兒住過....強烈推薦 :D

時間:Jul 1st - August 25th(實際出租日期可調整)

地點:第六區,位於市中心靜巷內,治安良好

交通: 7 mins to bule line 'Nyugati metro station' or yello line 'Kodaly Korond metro station'. 3 mins to No.72, 73, 76 bus station

公寓概況: 102 squared meter, 一間套房、兩間雅房(共用一套衛浴)、客廳、廚房、餐廳全部都是雙人床,絕對住的舒適!

租金以及限制:每間每月250歐元(一人一間)。月租含水電瓦斯網路等,響應環保,請勿過量使用。

為了房客的安全,我們希望房間可以租給彼此認識的房客,只要你可以跟朋友一起承租兩間以上的房間,我們就可出租。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我們則需要限制為女性,因為我們會請另外一位在布達佩斯唸書的台灣女生過來短住。

設備:幾乎全部都有,詳情請參考圖片 

聯絡:tangojill@gmail.com

備註:房租真的非常便宜,一天不到10歐元。布達佩斯的住宿價碼,可參考我們家附近的青年旅館或是另外一家台灣人開的民宿

房客要求:禁抽菸/ 愛乾淨/ 愛惜物品的人。

4 comments:

Wen said...

妳在布達佩斯置產囉?:D

Jill 唧兒 said...

我比較想在柏林置產XD
那是同學在布達佩斯租的房子(據說房東是愛爾蘭人)
暑假不想養蚊子
我只是插花當國際仲介:P

Amerie said...

Hi
您好 我是一個台灣女生,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我11/8要到布達佩斯和華沙,不知道有沒有台灣人或華人學生在當地?還有那家台灣人民宿還在媽?如果這家地點方便嗎?不好意思冒昧打擾,謝謝你

Jill 唧兒 said...

這是過時的廣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