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5.09

柏林租屋:市中心雅房暑期出租(已出租!)

分類 柏林大民宿

(已出租 明年請早!)
[好康]柏林市中心雅房暑期出租(Jul. 15- Aug.23)
租到賺到!

時間:Jul. 15- Aug.23(這是主人不在家的時間,實際出租日期可調整)

地點:鄰U2 Bülowstr.(步行三分鐘)
十分鐘內可達U1 Kurfürstenstr.;S1/S2/U7 Yorckstr.等站
步行十五至二十分鐘可達Potsdamerplatz

交通:除上述各站,樓下另有M19公車

租金:(暖月租)單槍匹馬420歐元;兩人同行480歐元.多出的天數每日以1/30暖月租計價.額外工作就是要幫忙拿信和澆花XD

坪數:房間約10平方米;樓層面積>120平方米(沒有其他房客了喔!)

設備:各式家電/廚具.房間有書桌和單人床墊,若是兩人結伴租的話,我們可以提供睡袋或把大沙發搬進去.

照片:點這裡

聯絡:韓唧兒 tangojill@gmail.com

備註:因為暑假不在家,所以折價轉租.適合剛到柏林找房子暑期來柏林唸語言學校旅遊的人.住過的朋友都說好ㄚ!真的是租到賺到 希望有不抽煙/愛乾淨/環保的緣人來認識柏林喔!

2 comments:

sophia said...

舉手! 我住過~~真的!交通超方便的~~客廳很大很舒服..這樣的價錢在柏林市中心真是太划算了!!

Bo_x said...

hello, 請問房子(U2 Bülowstr.)今年還會出租嗎?
(我在網上 http://jilltang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找到的)
我跟我的朋友(一男一女)7月1會到柏林當兩個月實習生
想問可以7月1開始租至8月底嗎?
月租多少? 包括水電煤上網費用嗎?
有兩間睡房或兩張單人床嗎?
包括簡單傢俱嗎? (e.g. sofa or chairs, lights, beds, tables, kitchenware, oven, fridge etc.?)
如我們落實租, 要簽合約嗎? 何時簽? 如何簽? 另外如何付租金? 要deposit嗎?
如落實租, 我們已買了火車飛於七月一日下午由科隆到達柏林, 我們希望租期由這天開始至八月底, 但抱歉在這天之前, 我們只能用電話或電郵聯絡 (因我們身在科隆...), 可以嗎?

抱歉我這麼嘮叨又有這麼多問題, 只是希望問清楚, 能盡快落實, 因為實在十萬火急... 謝謝。

Vicky=]
email: vickykiles@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