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8.8.08

復古新傢俱


好啦!我知道我懶很久都沒更新了:(
儘管每天都有新鮮事
就是提不起勁寫出來@@
這其實也是一個多禮拜前的是了:P

民宿與招待行程結束後
終於有些自己的時間
因為意外獲得一張馬勒第九號的黑膠唱盤
(家裡明明就已經不少了!)
於是我們翻出早就披上一層灰的唱機
也順勢將客廳的擺設調整了一下
簡單的說就是改風水啦XD
音箱位置調整後整個音效變好了
以前覺得家裡音響除了聲音大外沒啥好處XD
現在連聽巴海貝爾的卡農都會感動:-)

這樣聽起來有沒有像國中一朵鮮花的課文:D

照片:唱機(左下角的iPod真是強烈對比!)

2 comments:

Lucas said...

Jill升級成iPod了,但那台唱片真是吸引我啊!!

Jill 唧兒 said...

照片那支iPod不是我的:P
不過來德國前跟唧哥ㄠ了一台80GB的:D
其實我看過幾個外國朋友有唱機ㄟ
而且這裡還有賣可轉mp3檔的唱機哩!
不曉得為什麼在台灣好像就絕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