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3.6.08

Sauna之旅


其實好久以前就計畫Sauna之旅
一直到這個週末租車才付諸行動

印象中只在瑞典去過一次Sauna 最後還是逃出去的XD
拜本人超強防水系統所賜
旁邊兩個同行的朋友都汗水雨下
只有我 一 滴 也 不 漏 orz
不堪其熱的我只好逃了出去....

這個位在Ludwigsfelde的Kristall Saunatherme
規模還不小 有室內區和室外區
各有Sauna/蒸氣浴還有游泳池
游泳池分溫水和冷水
溫水區分鹹水區和淡水區
最讚的是 室外泳池都是溫水咧!
最適合我這種喜歡恆溫的變溫動物XD
室內泳池的一角還有吧台
所以可以人泡在水裡飲酒作樂

對於Sauna沒經驗如我
就從幼幼班的60度開始
前十分鐘真的是奇熱難受
忽然之間覺得一股涼風襲來
感覺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
哈~原來開始出汗了!
毛孔全部"綻放"的感覺真好ㄚ!

再來直跳85度C(這裡可沒蛋糕咖啡ㄚ...冷!)
可能是我不喜歡那種香精的味道
熱氣從鼻腔攻入口腔和食道的感覺隔外難受
逼到發汗我就奪門而出了@@
後來試了另一間檸檬香氣的85度C Sauna
果然香氣宜人多了 :-)
最後嚐試45度蒸氣浴
那種濕熱 感覺像在台北orz

這次可是鼓足了勇氣來Sauna
除了挑戰身體耐熱的極限
還要挑戰眼睛吃冰淇淋的極限XD
在Sauna園裡像天體營一樣
男女老少大家一絲不掛晃來晃去
Sauna/游泳/曬太陽/休息
回想一下泳池裡的bar
有沒有酒池肉林的感覺XD
羞澀的台灣人如我
一開始真不知一雙眼睛該往哪擺
不過其實看十分鐘就有點麻痺了
因為週五時段能有閒的大多是上了年紀的人
眼前的景象就是好幾掛肉晃來晃去XD
當然養眼的六塊肌男也有啦
但是這種照片當然不要和你分享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