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3.3.08

快樂復活節!


今年的復活節天氣真詭異
飄了一早上的雪 讓大家見面直道"聖誕快樂!"XD
下午卻是陽光普照 希望春天真的到了:-)

之前在歐洲沒有參與到復活節
沒想到復活節有這麼多噱頭
感覺上德國還特多!!
而且德國民俗節慶的商業化
決不亞於台灣
復活節根本就是屬兔的人想出的把戲嘛~
各大巧克力廠商把巧克力
做成蛋/兔子形狀不說
就連干貝熊(不是干貝做的熊喔XD)大廠HARIBO
在這天也硬是把他們一哥換下
賣兔子面子 推出干貝兔映景


復活節也是個重要的家庭日
現在大家為了方便 復活節午餐有些選在外面解決
其實午餐後回家的下午茶才是重頭戲XD
大家要把為家人準備的復活節禮物
藏在家裡不容易發現的角落讓大家尋寶
大人/小孩都玩到樂得合不攏嘴
呵呵~看別人在小小的房子裡找不到禮物也挺有趣的:D


另外我的復活節邦尼在復活節凌晨
幫我從阿根廷空運回一雙新舞鞋:D
雖然我覺得復活節兔子帶來禮物是很蠢的傳說
我還是相信有復活節邦尼XD


PS.無關兔子
這是我吃完一頓復活節大餐後
又不小心吃掉的一個比拳頭還大的泡芙
實在很佩服我自己XD

2 comments:

Lucas said...

這雙鞋,有在台北舞會看到。

Jill 唧兒 said...

賣哥共ㄚ~
我本來還喜滋滋地以為獨一無二
拿到鞋隔週的milonga
就看到人家穿 而且已經有點舊
不過好像是外國人XD
(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