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4.3.08

返家十萬里


第一次覺得搭飛機這麼累@@
身上扛著十幾公斤的隨身行李轉兩次機真累orz

抱怨一:桃園機場安檢真的有問題!!
在香港轉機的時間已經夠短了
一路馬不停蹄直奔登機門
沒能用免費的貴賓室不說
還硬是被安檢人員攔了下來-.-"
行李來回過 X光機好幾次
才發現原來是潛水刀惹的禍
(潛水刀去年夏天就打包起來了
出門前沒注意 早就忘了它的存在)
問題是 在桃園機場為什麼就沒被抓包咧?!
是台灣機場的 X機不夠靈敏?
還是台灣的安檢人員不夠機警?
上回也是這樣
我習慣放在筆袋的剪刀和刀片
安全地從前中正機場上了飛機
在曼谷舊機場卻立刻被攔了下來
(不過他們沒注意我只交出剪刀還留著刀片XD)
為什麼台灣機場總是檢查不出我有危險物品 \_/

抱怨二:座位燈有問題
我按了燈的開關 燈卻照在隔壁的座位
隔壁老兄開了燈 燈卻照在我的位子
前面一排的燈好像也有一樣的問題
這種問題怎麼會發生在飛機上ㄚ?!
之前沒人檢查? 沒人客訴過嗎?

抱怨三:態度差勁的KLM空姨
這位荷航的空姨真的可以再惡劣一點!!
起飛後大概四五個小時
我因為坐靠窗的位子 不方便走動
所以按了服務鈕請空服員拿飲料
竟然大概十五分鐘都沒人鳥我
於是我把服務燈熄掉 再按了一次
這時來了一位短髮空姨
於是我開始抱怨"為什麼服務鈕按了十五分鐘沒人來?"
她竟然回我"我不相信妳!(I don't believe you!)"
還有人跟客人這樣說話!!
我騙妳幹麻?! 剛才就是沒有人來過!!
我們就開始爭執起來
爭執了一會兒 她竟然又說"妳再叫, 我就不拿飲料給妳!"
(If you keep shouting, I won't bring you the drink!)
最好是我有在大吼大叫啦!!
後來她拿飲料給我 我還來不及說謝謝
她又說"妳可以說謝謝; 這樣比較禮貌!"
(You can say "thank you"; that's polite!)
哇咧~空姨竟然教訓起人來了!!
本小姐很不客氣大聲地回了"Dank wel!"
(荷蘭文的"謝謝")
她卻頭也不回地走了
氣得我在飛機上寫完了長長一封客訴信!!!


不過辛苦了這麼久是值得的!
闊別半年的笨小鳥二兄弟
終於在一歲生日當天在柏林團圓了
希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