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4.10.07

慕尼黑04


旅行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用最炫的行程結尾!!

本來想去看有名的慕尼黑的奧運公園
不過我實在沒很喜歡那部電影
於是到附近的BMW World

BMW World真的挺不賴
只能說是精湛的巴伐利亞工藝
出門前兩個同學都狐疑的問我: 妳真的喜歡看車嗎?
我說: 即使不愛車, 沒來看巴伐利亞珍寶,
怎麼能算來過巴伐利亞呢XD

照片: BMW甘貝熊....炫吧! 還藍白色的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干貝雄...酷!

Lucas said...

有沒有去拍BMW的工廠啊!?

聽說很棒,還未有機會去瞧瞧。

Jill 唧兒 said...

那個甘貝熊本來是給小朋友的
我硬是跟她說我要給我的小小弟弟當紀念品XD

工廠ㄛ....下次吧!
這次時間不夠
光是看展場就滿爽的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