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9.10.07

慕尼黑01: 原來我像偷渡客orz


一早就到了慕尼黑
因為K同學要上班 U同學晚上才到
我就自己一人閒晃
晃到河岸邊的動物公園
因為不在市中心 人車都不多
在跨橋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輛大型警車從旁邊的車道右轉駛過我面前
我和其中一個警察四目相望了數秒
等我過了馬路後我又回頭看看警車
這時警車停了下來
駕駛座上的警察下車像我招手
示意要我過去 還要我出示身份證件
我: 有問題嗎?
警: 只是例行檢查.
(OS: 少來!!)

當然要看我的護照是自找麻煩
裡面六七張歐洲簽證讓他們眼花撩亂
我還好心地說: 真抱歉, 我有太多德國簽證了:P
警: 妳常來德國嗎?
我: 三不五十 XD
於是我幫他們找到這次的簽證
一個警察打電話問相關單位
另一個裝和善跟我哈拉
待驗明正身後
我問: 我看起來很怪嗎?
員警: 祝妳在慕尼黑旅途愉快!
(分明就是自己尷尬裝沒聽到我的問題-.-")
其實我想接著問: 警察先生, 我可以和你們照相嗎XD

照片: 被警察臨檢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