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1.4.07

Birthday Wishes


生日也不過才五天前的事
卻感覺已經好久好久了....
或許已經到了想遺望生日的年紀
相較於去年的盛大慶祝
今年只想淡淡地過
其實今年剛好生日當天有milonga
所以其實一起慶生的人還更多XD
去年許了個落落長的生日願望
僅管"黑心蠟燭"在我願望說完前給熄了一半
去年的願望算是歷年來達成率最高的
....果然許願要打草稿, 內容要精確
今年在沒有遇料到有蠟燭可吹的情形下
只能草草許下"和去年一樣"的生日願望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去年的願望真是徹底實現
但一切都才開始 還有慢慢長路和重重考驗....

今年的願望(轉貼自去年舊文)....
第一個願望
大家(至少在場的每個人,先離開的YY,當然還有我)感情、事業都得意!
感情:親情、友情、愛情 etc. 各式感情。
事業:求職、轉職、晉升、考試、申請、留學。
(經過 Letty和我的加持,大家的真命天子、天女要快出現唷!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明年大家都會帶著另一半出現在我的b-day party ^^)

第二個願望
本人法國藍帶洋果子學習之旅(其實如果可以去日、英、義也可考慮)、
阿根廷探戈之旅,在本年度都大有進展。
包括:經費、假期、語言等。

第三個願望
........

以上 :-)


PS. 果然沒說出口的就沒實現, 今年連b-day party都沒有@@

照片:親愛的"小黃"遠渡重洋從德國漂來了
四月七日凌晨和寄件者聊完天後
要睡覺時赫然發現它靜靜躺在枕頭上
原來有人和唧哥哥串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