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4.11.06

Tango en Taipei, 041106


Agnes, welcome home :-)

2 comments:

森寶小姐 said...

看了你的相簿又重然我對阿根廷的期待
我原本這個月要去,機票都買了
後來覺得困難重重
一來勢我不會講西語
二來怕治安不好

看了你的相簿覺的好想去
這個國家好可愛

剩下十天不知簽證來不來得及

想請問幾個問題
1.治安狀況如何呢?
是聽說之前有動亂,不知道是現在情況怎樣
我之前去過巴黎,以為阿根廷會比巴黎更糟糕

2.他們當地人的英文程度如何呢?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但不知道講那邊普不普及

3.簽證多久才下來呢?
我有阿根廷影展的邀請函
目前還不知道要不要對方保證人
一想到就很麻煩
剩下十天要快快辦很怕來不及


看了你的照片真的讓我之前薄弱又害怕的信心衝上來
希望可以去這個可愛的國家看看

打擾了:)

Jill 唧兒 said...

我在阿根廷的日記都在舊的blog上
http://www.wretch.cc/blog/tangojill
相關的問題我應該都有寫過

治安我覺得還好
不過出門在外一切小心乃上上之策

在BsAs 當地人的英文程度沒有想像的糟
即使不會講英文 他們也很樂意幫助人
通常就是設法找到會講英文的人幫妳

簽證十天應該有困難
我之前有詳細寫過觀光簽的流程
像妳的狀況還是建議妳問辦事處最清楚囉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