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5.9.09

[柏林的黑店] 乐拉面 le lamian

我和我們家老爺平常很少外食
有的話通常是去朋友推薦的餐廳
禮拜天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自己跑去試了一家中餐館
結果:實在不怎麼樣....而且有點誇張的貴
朋友說應該寫出來警告大家 那我只好當一下壞人了XD

暑假前就看到這家店的宣傳明信片 上面還有台灣同胞背書
前幾天老爺在網路上衝浪又看到
而且還是探戈人開的 就想來試一下
擔心禮拜天沒開門 我們還特地訂了位

禮拜天下午US OPEN既然不是費羅傑出賽而是那達爾
我也就很心甘情願地出門....還滿心期待咧!
到了餐廳 裡面只有兩桌客人 其中一桌看完菜單就走了
仔細一瞧菜單 只有三種選擇
小中大三種套餐 價位在每人28-42歐元之間
侍者說大套餐共計十二道 而且有魚
老爺和我心想大老遠跑這麼一程 就來個最貴的吧!
結果上來的十二道菜
蒸蛋
涼拌豆乾芹菜(德國人吃芹菜葉不吃芹菜梗喔!)
涼拌苦瓜
涼拌菠菜(感覺像燙菠菜然後放涼)
青椒炒雞丁
燙綠花椰菜
炒四季豆
青椒炒牛肉
蒸鱸魚(不太確定是不是鱸魚)
酸辣湯(還真符合東方人先菜後湯的習慣阿!)
冰淇淋和醃冬瓜(我只覺得這個最好吃最特別)
而且沒有附飯 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膩@@
還有一道菜我真是想都想不起來
不會是其實就是十一道 反正客人不會算吧XD

看完菜單 大家不用我多說就很明白了
便宜的食材(頂多魚比較貴)和不太費工夫的料理方式
一個人要42歐元在柏林不能叫黑店嗎!
就算服務還不錯 餐點也還算精緻
都不值這個錢吧....除非我來吃裝潢的XD
吃完後老爺只能含著眼淚 摸摸肚子 默默簽了帳單
我就摸摸他的頭說:乖!回家吃我的XD

所以阿! 親愛的相親們!
如果你看了本文還執意要去嘗試 真的別怪我沒警告你
如果妳要付這樣的價錢吃這些菜色
不如來找我吃吧!預約專線+49 175 766 3438
友情無價! 我還會附贈手工水餃和非酒精飲料無限暢飲
哈哈~ (苦笑!)

4 comments:

卡拉貓 said...

天阿~
看一半時我以為是兩人份四十二歐?
你們是不是當盤子(台語)當的太大方了???

昏倒阿!!!

Jill 唧兒 said...

我以為是魚翅燕窩阿!
他明明就tranditionalle chinesische Küche阿!!!

YuYu said...

我嗎以為是兩人份42歐ㄋ!
一人要價42歐真佩服妳家老爺出手大方啊

我們在里斯本鬧區叫了一盤綜合烤魚好大一盤要價39歐元
看來還不算太誇張喔!

Jill 唧兒 said...

妳們有機會再跟我們家老爺說吧XD

下次還是去吃朋友推薦的好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