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3.3.09

[冬之旅]日內瓦

分類 [Winter Trip]日內瓦

春分之前去了日內瓦 姑且就還是稱冬之旅吧!
這樣我才好湊成春夏秋冬阿:p
....其實秋之旅的布達佩斯雙城記根本還沒寫完XD

分類 [Winter Trip]日內瓦

其實本來百般不願去這地方第二次
幸好每天天氣都很好 加上我上次去其實沒啥印象
感覺起來還挺好玩的 還搭了遊船遊湖一小圈
而且行程很懶散 有些本來想看的也沒看到
不過這樣也好 萬一得再去 就還有景點可看XD

日內瓦好多很ㄆㄚ\/的車 物價也有夠貴
從柏林去真是窮人orz
照片在這 不過懶得寫notes

最妙的是 我這次去才曉得
原來喀爾文盧梭可都是日內瓦人
....別怪我!我只上過國中的西洋史(應該只有半年吧!)
我能記得這兩人分別與宗教改革和法國大革命就很了不起了:P

最重要的是總算了了上回和Wen去瑞士沒當大爺的懸念
在一家百年老店裡吃了Fondue 當了一餐大爺!

2 comments:

Wen said...

but I haven't got the chance yet! :$ Was it good? :)

Jill 唧兒 said...

哈~除了很貴之外
其他還不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