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14.11.07

柏林生病記


柏林最近真的是冷到爆炸
在防禦不足下....我終於感冒了

禮拜天晚上發燒. 開始覺得喉嚨痛
狂灌了一晚的水 沒效
禮拜一早上起床發覺燒得更嚴重
而且還吞嚥疼痛
照了鏡子才發展扁桃腺已經又紅又腫
一整天癱在床上連吃東西都有困難
我已經二十年沒有嚴重的扁桃腺發炎了

禮拜二燒退了
但扁桃腺還是紅腫得像酒糟肉圓一樣-.-"
吞嚥時還是一樣的痛
為了保命要緊還是預約晚上看醫生
又因為睡過頭
還趕在診所關門前五分鐘才到
幸好醫生還在

醫生看了覺得還滿嚴重的
開了五天份的抗生素
囑咐五天後沒好的話再找他
拿了藥. 三份診斷證明
付了30歐元高高興興地離開XD
幸好沒保險也還只要30歐元
希望回台灣以後健保局會還我!!

照片: 醫生開的抗生素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急兒姑娘~你在德國要多身體注意一點喔
病好了....milongas要多跳一點...
台北紐約紐約舞會已經停辦啦~~

元元

Jill 唧兒 said...

我要到下禮拜才能跳
然後就只剩一次了....

我覺得是因為德國milonga煙太重
而且時間又很晚
我才這麼容易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