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4.5.07

angry


老闆真的是被下面的人寵壞的
其實老闆就是"怕壞人"
而且這些人就是不食人間煙火又只許周官放火

我們因為營業用要買營業用咖啡機
院長嫌13萬6千太貴給我如下的批示
院長的回覆如下
(一) 不必買到這麼貴的咖啡機
OS: 不然買syphon 很便宜ㄚ 大家一杯一杯慢慢煮
(二) 請教XX醫院院長室 有廠商提供咖啡機
OS: 官商勾結嗎?! 院長您也去搶一台好了
而且我真的打電話去問 人家同等級的咖啡機價錢也是那樣!!
(三) 請賣平價咖啡
(四) 看85度C 咖啡機
OS: 要量產 壓低價格 也是需要好機器 ok?!
後來我貼了一張黃紙條回應
(一)美而美的咖啡機一台也是十幾萬
(二)要降低價格請總務室議價. 廠商不會提供低價估價單破壞行情
(OS: 市場是有他的機制好嗎!!)

摳死人的院長 為了要省錢不肯多蓋幾間廁所
不合法規就算了 這是基本民生需求ㄟ
"院長!他們是身心障礙者!!" (直接嗆她還挺爽的:P)
於是她就閉嘴了....
當個醫生這麼不照顧員工和病人
不要跟我狗屁什麼醫德和醫倫

總誤事的總務室更是個廢物單位 明明就該負責採購
每次都說 "你們是使用單位才知道尺寸"
就把責任推回給我
最後估價單還不是我自己得去要
還幫她列表比較咧.... COW!
"老闆! 總務室會不會太涼了 報價單全都是我在要
還列表給給她看 這麼輕鬆! 總務我來做好了!
總務室什麼都不做 還指望我會畫設計圖咧!
我要是會畫設計圖 幹麻還在這當OT!!"

後來另一個爆點是 老闆說院長對設計圖有意見
想把一個地方改掉 要我跟設計師聯絡
OS: 幹麻要我當傳令兵 你們直接溝通最輕楚ㄚ!!
打完第一通電話 跟老闆討論
又打第二通電話
設計師說他不確定現有隔間的長寬
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丈量
本來都已經走到電梯口 要去趕四點目前使用單位下班前量完
真的氣得很想哭:~ 心裡越想越不甘心
於是走回去找老闆 平面圖一丟....
"老闆! 您自己叫總務室去量! 我不要再做他們的事了!"
然後甩頭就走....X

跟老闆翻臉/擺臉色給她的感覺真爽!!

1 comment:

Lucas said...

在台灣當員工要有百萬以上的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