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4.11.10

[唧娃娃]唧娃娃的由來(上)

2009年10月 好朋友又跟我不好
拖了一個半月不來找我
又砸了大錢買試劑驗不出個鬼影子
只好乖乖再找婦科醫生報到
被內診捅了一下
醫生說可能是沒排卵
驗血也驗不出問題
最後只好遵循古法....量體溫

其實量體溫的第一天
比應該開始的日子晚了十天
一開始體溫高高低低
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日子一久 還發現真有所謂的高溫期
高溫第十四天
我還全副武裝等大姨媽來報到
高溫超過二十天後
我就告訴我們家老爺事有蹊蹺
老爺不肯相信 我們之前已經被騙兩次了
不過這回我有科學性證據
還是說服老爺買了根最便宜的試紙

冬至的早晨
醒來後照例先量體溫
照試紙使用說明按步就班進行測試
鮮黃的液體通過控制區後紅線浮出
通過試驗區後也浮現淺紅色
心裡很明白 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2 comments:

Lily said...

哇!連這個都有照下來!!超棒!!

Jill 唧兒 said...

體溫表還在
試紙當然是丟了XD
誰要我什麼都可以照相留念-.-"